中弘退: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摘要
中弘退12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8年12月27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8年12月28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弘退12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2018年12月27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8年12月28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本公司股票目前已被调出深股通标的,深股通投资者未在退市整理期出售所持公司股票的,后续进入股转系统后可能无法转让。

  同日公司收到大公国际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大公下调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6中弘01”信用等级至C的公告》,大公决定将公司“16中弘01”信用等级调整为C。

关键词阅读:中弘退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