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5G概念持续活跃东方通信崛起 A股不一样

摘要
复盘:隔夜美股大涨,A股居然出现高开重挫,不一样的市场,中国石化重挫,对市场冲击比较大;昨日活跃的创投股今天出现下挫,而5G股再次出现活跃,看来5G的持续性还不错;昨天爆发的特高压连板率很低,对于资金的打击还是有点大。

    金融界网站,隔夜美股大涨,A股居然出现高开重挫,不一样的市场,中国石化重挫,对市场冲击比较大;昨日活跃的创投股今天出现下挫,而5G股再次出现活跃,看来5G的持续性还不错;昨天爆发的特高压连板率很低,对于资金的打击还是有点大。

   5G概念重新活跃,看来5G长线炒作效果还是明显,东方通信再次上板,成为5G的超级大龙头,并且今天爆发也不错,还是逆势强势;当然它与创投有点悄悄板的效果。

    今天超反股明显增多,显然是人气不行的标志。

   综合来看,市场还是很弱,当然今天有点受中石化的冲击,热点接力有点不好,不过5G继续强势趋势来看应该还是比较不错。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5G 东方通信 中石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