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码智能物联领域 生态圈投资机遇显现(受益股)

摘要
在科技龙头企业的大力投入下,智能物联网发展有望提速。

  26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一场名为“AI生活早品智w的媒体品鉴会,不仅发布了AloT人工智能物联网生态战略,并为全球最大的消费领域loT实验室"华为方舟实验室”举行了剪彩仪式。华为还透露,2019年将推出超低功耗、高性能的loT芯片,同时持续优化内核只有10KB大小的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0S,全球部署2000万台智能路由,毫秒级响应loT云平台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除华为以外,小米也在积极推进AloT战略,成立了开发者基金,用于激励AI技能开发者、硬件设备厂商、AI技术公司等。在科技龙头企业的大力投入下,智能物联网发展有望提速。中银国际认为,AloT的竞争最终将是开放生态的竞争,围绕硬件生态、服务生态、内容生态将衍生出众多的投资机遇。

  相关上市公司: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是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首批合作广品;

  金卡智能:是华为NB-loT生态圈的合作伙伴。

关键词阅读:华为 智能物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