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将开 雄安新区迎催化剂(受益股)

摘要
据悉,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将于12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召开。

  据悉,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将于12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召开。全会的议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和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总结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部署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草案)》等。

  此前,河北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事项;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近日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白洋淀生态治理和保护、植树造林、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综合交通、民生保障等重点项目。

  预计相关建设方案有望出台,雄安板块将迎来短期催化剂,可关注:

  巨力索具: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公司为河北保定本土企业,主要从事于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达实智能:子公司雄安达实获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建资格。

  飞利信:设立雄安分公司聚焦雄安新区新型数字城市相关建设。

关键词阅读:雄安新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