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迪收监管函:半年报预亏5.8-7亿实亏9.6亿

摘要
7 月 14 日,*ST凯迪披露 2018 年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 2018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7亿元至-5.8亿元之间。 *ST凯迪 2018 年半年报显示,*ST凯迪 2018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61亿余元,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但*ST凯迪未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26日,*ST凯迪因信批违规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7 月 14 日,*ST凯迪披露 2018 年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 2018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在-7亿元至-5.8亿元之间。

  *ST凯迪 2018 年半年报显示,*ST凯迪 2018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61亿余元,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但*ST凯迪未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深交所指出,*ST凯迪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 2.1 条、第 11.3.3 条和《主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 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的规定,希望*ST凯迪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本 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关键词阅读:*ST凯迪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