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金汇:全资子公司收到企业所得税退税款1026万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海联金汇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优势”)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学技术部《关于完善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在所得税汇算清缴后按规定向税务机关进行了备案,联动优势2017年度享受以上企业所得税优惠的政策。

  近日,联动优势收到北京市西城区国家税务局拨付的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退税款共计10,255,776.04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联动优势将2,520,339.01元冲减应收退税款,不影响2018年损益和净资产;将7,735,437.03元记入2018年四季度损益。

关键词阅读:海联金汇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