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船舶:全资子公司收到土地收储补偿款逾2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船舶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为配合浦东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实施,推动公司全资子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生产资源重组,沪东重机与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政府及上海瑞行东岸置业有限公司就东沟南区动迁事宜进行了评估、谈判工作,就动迁补偿事项达成一致,并签订《补偿协议书》。根据协议,补偿范围为沪东重机位于东高路620号的非居住房屋、场地、附属物及构筑物。补偿总金额为人民币480,345,549.00元。在协议签订通过并生效后60日内,先行支付总补偿款的45%,计216,155,497.05元,剩余补偿款264,190,051.95元,待沪东重机全部搬离、场地腾空并移交给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政府后60日内支付。

  2018年12月21日,公司收到上海瑞行东岸置业有限公司先行支付的补偿款216,155,497.05元人民币。

关键词阅读:*ST船舶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