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广电运通控股股东成国资投资公司试点

摘要
广博股份称收购灵云传媒产生的商誉或存在减值风险;同德化工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4%……

  广博股份互动平台表示,收购灵云传媒产生的商誉或存在减值风险;

  广电运通: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成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

  同德化工: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4%;

  天银机电:中标微波载荷整机测试子系统项目,中标金额3143万元。

  创业软件:中标智能医院建设项目,中标金额1.47亿元。

  三夫户外:拟将首发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变更为“投资控股上海悉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后对上海悉乐的持股增至54.78%,上海悉乐主营亲子户外乐园运营管理。

  京泉华:募投项目——磁性元器件、电源生产建设等四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18年底延期至2019年底。

  兴瑞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智能终端VR(虚拟现实)产品主要是配套的零部件产品,公司客户主要为智能终端全球行业排名前十的客户。

关键词阅读:广电运通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