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盘面出现积极信号短线反弹延续

  大盘延续昨日反弹继续冲高,但随后在获利资金了结下出现冲高回落,泰永长征不惧问询七连板带动了远端次新股走强,5G和创投板块也反复活跃。另外,因消息剌激特高压板块出现大幅上涨,但总体市场市场仍然处于缩量观望状态,个股涨跌互半没有持续走强。板块方面,特高压、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创投,5G反复活跃。

  今日市场大蓝筹仍然不作为,导致指数再次冲高回落,昨天那么激昂的抄底资金入场也只是看到利润就逢高兑现,而受国家混改预期的特高压今日一枝独秀,多只个股出现涨停,这说明市场还是处于打一枪换一炮的节奏当中,不是那么容易把握,但相对来说,5G和创投以及次新等板块如果快进快出的话,还是能够把握到一些机会的,所以这里短线来说,还是可以考虑轻仓参与。

  技术上,王者昨天指出短线大盘将出现反弹走势,今日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这是获利资金出逃导致的震荡整理,那么经过短暂的震荡整理后还有望再次反弹攻击2555点,因为一分钟级别反弹并没有结束。

  盘面上涨停家数增加以及热点板块稍有持续性来说也可以验证这个逻辑,短线操作上,可以考虑快进快出轻仓参与感受一下市场,但大趋势上这里的反弹也只是反抽,不宜盲目激进。

  【2019年度抄底计划】震撼发布 2019年度抄底计划-爱投顾-金融界

  2018年号称史上投资最艰难的一年,但是,跌得越狠反弹越猛,市场将迎来前所未遇的黄金机遇。从周期角度看,19年将迎来A股最大一轮牛市的低点和最佳的历史性抄底机遇。

  大军出征,粮草先行,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王者震撼发布2019年度抄底计划,通过3-5支票短中结合操作,内参策略累计涨幅达到60%自动结束。详情请进入王者直播咨询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季军、2016最佳投顾亚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短线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