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世纪星源(000005)公布关于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基本额度授信合同的公告。

  神州高铁(00000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与第二大股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美丽生态(00001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深赤湾A(000022)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暨变更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实施的公告。

  深南电A(000037)公布关于市规划国土委公布《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大小南山周边地区综合规划》的公告。

  中国长城(000066)公布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中成股份(000151)公布经营合同公告。

  英特集团(000411)公布关于子公司英特药业现金分红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东旭光电(000413)公布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红太阳(00052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南京生化草铵膦项目投产的公告。

  广东甘化(000576)公布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广东江门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55%股权的公告。

  北部湾港(000582)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兴蓉环境(000598)公布关于与全资子公司成都市兴蓉安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泰达股份(000652)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提供10,000万元最高额担保的公告。

  中钨高新(000657)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东北证券(000686)公布关于调整向全资子公司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净资本担保承诺金额的公告。

  宝新能源(000690)公布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的公告。

  沈阳化工(000698)公布关于变更联系地址的公告。

  中原传媒(000719)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首期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盐湖股份(000792)公布关于募集资金账户完成解除冻结的公告。

  富通鑫茂(000836)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秦川机床(000837)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福星股份(000926)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东方能源(000958)公布设立庄河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公告。

  华润三九(000999)公布关于与华润租赁开展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及融资租赁业务的关联交易公告。

  宗申动力(001696)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德豪润达(002005)公布关于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出现解冻及减持的公告。

  京新药业(002020)公布关于调整股份回购事项的公告。

  旺能环境(00203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粤水电(002060)公布关于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琶洲支线施工总价承包(PZH-2标)中标的公告。

  新野纺织(002087)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广博股份(002103)公布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沧州明珠(002108)公布关于投资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三维通信(002115)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紫鑫药业(002118)公布关于分别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湘潭电化(002125)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银轮股份(002126)公布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东方网络(002175)公布关于举行公开致歉会的公告。

  江特电机(002176)公布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纳思达(002180)公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2019年度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的公告。

  云海金属(002182)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怡亚通(002183)公布关于公司为安徽省区五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天宝食品(002220)公布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中科新材(002290)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博云新材(002297)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南国置业(002305)公布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永太科技(002326)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罗普斯金(00233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及变更登记的公告。

  富临运业(00235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关于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行政处罚缴款的通知》的公告。

  合众思壮(002383)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天原集团(002386)公布关于注销子公司新疆天南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

  星网锐捷(002396)公布关于购买办公楼的公告。

  嘉欣丝绸(002404)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汉森制药(002412)公布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ST尤夫(002427)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万里扬(002434)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百川股份(00245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青龙管业(002457)公布关于取得引绰济辽工程输水工程管线段采购四标(PCCP管材)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申通快递(002468)公布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的公告。

  新筑股份(002480)公布关于关联方中标新筑股份中低速磁浮综合试验线项目施工标段的公告。

  协鑫集成(002506)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新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浙江众成(002522)公布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提前实施完毕的公告。

  司尔特(002538)公布关于延期部分募投项目的公告。

  奥拓电子(002587)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相关方放弃超额完成业绩奖励的承诺的公告。

  海南瑞泽(00259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龙蟒佰利(002601)公布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安洁科技(00263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雪人股份(002639)公布关于公司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国内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公告。

  永高股份(002641)公布关于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海思科(002653)公布关于复方维生素注射液(13)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的公告。

  奥马电器(002668)公布关于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并将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双成药业(002693)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顾地科技(002694)公布关于财务总监误操作造成短线交易的公告。

  富煌钢构(002743)公布关于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木林森(002745)公布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东方新星(002755)公布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永兴特钢(002756)公布关于与钢铁研究总院、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州久立永兴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签署联合成立特种不锈钢及合金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框架协议的公告。

  吉宏股份(002803)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弘亚数控(002833)公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东方嘉盛(002889)公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闽灿坤B(200512)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漳州灿坤以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沃森生物(300142)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与受让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

  朗源股份(300175)公布关于现金收购广东优世联合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进展暨交割完成的公告。

  电科院(300215)公布关于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压开关类产品检验方法专业组获得国家标准立项的公告。

  北京君正(300223)公布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长方集团(30030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天山生物(300313)公布关于终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华鹏飞(300350)公布关于公司收到2017年度业绩补偿及资产减值补偿股份现金分红返还的公告。

  鼎捷软件(300378)公布关于收到即征即退增值税款的公告。

  博济医药(300404)公布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迦南科技(300412)公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广生堂(300436)公布关于获得拉米夫定片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日机密封(300470)公布关于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取得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批复的公告。

  光力科技(30048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沃施股份(300483)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晶瑞股份(300655)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光威复材(300699)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