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华为+5G继续爆发泰永长征6板 考验2449支撑

摘要
复盘:隔夜美股大跌,加上A股本身比较弱势,指数出现大幅下挫,不过尾盘出现拉升,整体形成探底回升走势;华为、5G概念出现爆发,对于人气带动十分明显,而泰永长征迎来6连板成为新妖王,而且其代表的次新+,华为等概念也出现明显爆发,尾盘创投股活跃上升,题材股带动人气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隔夜美股大跌,加上A股本身比较弱势,指数出现大幅下挫,不过尾盘出现拉升,整体形成探底回升走势;华为、5G概念出现爆发,对于人气带动十分明显,而泰永长征迎来6连板成为新妖王,而且其代表的次新+,华为等概念也出现明显爆发,尾盘创投股活跃上升,题材股带动人气活跃。

   华为+5G爆发,5G和华为概念连续持续爆发,泰永长征6连板,这也为概念打出新高度,而且涨停个数和连板数也超出预期,成为最确定性的概念。

  创投股,尾盘创投股活跃上升,市北高新、通产丽星、电广传媒等个股活跃,虽然近期创投股不如5G概念,但也是在持续活跃,不过有个股爆发。

  综合来看,周期股+基建股回落比较厉害对于指数形成冲击,不过上证50短期出现企稳的迹象,有望迎来短期企稳,上证2449一线短线有望支撑,题材方面,5G、创投、华为概念有望持续活跃。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华为 5G 泰永长征 通产丽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