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周不平静 5G单骑救主、次新妖股地天板亦枉然?

  隔夜美股延续近期暴跌走势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也正式进入技术性熊市,彻底宣告十年长牛的终结。受此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约1%,沪指直接失守2500点,早盘两市继续走弱,呈现无抵抗式单边下挫,沪指逼近前期低点2449点,创业板指一度跌超3%;午后5G概念单骑救主,市场跌幅逐步收窄至开盘位附近,但总体仍表现为放量下跌行情。

  今日热点依旧聚焦在中小创上,5G概念掀涨停潮,东信和平、超讯通信、汇源通信、东方通信等多股出现实现两连板,前期牛股东方通信股价已在近22个交易日翻倍;

  创投概念尾盘崛起,电广传媒、鼎立股份等封板;次新股相对分化,不过妖股泰永长征在跌停开盘的情况下,午后再度上攻至涨停,出现地天板走势,也给市场的信心恢复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年度收官还剩三个交易日,由于美股因圣诞节休市,明日市场在无外部干扰下的走势或将更为真实的表现出目前多空双方对市场的态度。关注以券商板块为首的大盘蓝筹能否止跌反弹,以及5G概念为首的中小创炒作持续性,国产芯片这一人气题材在目前市况下仍迟迟按兵不动,是需要警惕的一件事。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