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早评:短线反弹后大盘将继续探底

  大盘回顾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缩量反弹,券商等权重板块拖累沪指反弹弱势,中小创题材股表现活跃,华为概念泰永长征5连板打开空间,5G、次新股成市场热点主线,短线炒作氛围稍有起色。收盘沪指涨0.43%,报收2527点;深成指涨0.75%,报收7392点;创业板涨1.1%,报收1284点。两市共2582只个股上涨,783只个股下跌,除新股外29只个股涨停,12只个股跌停。

  盘面上看,5G、次新股、高送转预期、半导体、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ST板块、手游、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股通全天暂停交易。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中兴通讯、贝通信、恒瑞医药、烽火通信、爱朋医疗、光迅科技、工商银行、中国重工、鼎信通讯、中国银行。

  大盘分析

  周一沪指终结了四连阴的走势如期反弹,符合昨日早评判断,但是反弹非常弱势,而且反弹背驰迹象明显。今天大盘会再次调整创出新低,出现下跌背驰后依然会对2555点及2576点进行反抽,不能突破就会形成5分钟级别的三卖点继续探底。

  操作策略

  次新股以及5G板块的崛起提振了中小创个股的人气,尤其次新+华为概念的泰永长征已经五连板,关注能否成妖进一步带动题材股做多热情。但5G板块毕竟反复炒作过很多次,所以能否延续强势存疑,关注形态良好的补涨品种,不要过于追高。次新股板块超跌反弹明显,近期反复走强,有较强的赚钱效应可以重点关注。

  操作上看,一旦确认下跌背驰,5分钟级别中枢的反弹大概率能延续两天左右的时间,如果盘面热点能延续,短线高手可以考虑轻仓参与反弹的,但反弹后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要见好就收。稳健的投资者即可多看少动等待大盘二次探底结束再考虑进场。

  圣诞节秒杀:集结号原价1888一个月,秒杀价1448元,送出一个财神爷+280朵鲜花即可,四个名额(仅剩三席),秒完即止,空仓半个月躲过市场连续调整,抄底的机会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了吗!!??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最佳投顾季军、2016最佳投顾亚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再次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大盘 短线高手 短线反弹 探底 次新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