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泰永长征5连板次新+回归 5G和华为概念活跃

摘要
资金流:市场整体缩量,不过今天热点有所活跃,特别是5G和次新股表现强势明显,特别是5G概念,泰永长征5连板激发次新+5G和次新+华为概念爆发,同时次新股也成为活跃的对象;虽然权重股还是比较弱势,特别是券商,不过题材活跃带动人气出现一定的复苏。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整体缩量,不过今天热点有所活跃,特别是5G和次新股表现强势明显,特别是5G概念,泰永长征5连板激发次新+5G和次新+华为概念爆发,同时次新股也成为活跃的对象;虽然权重股还是比较弱势,特别是券商,不过题材活跃带动人气出现一定的复苏。

    次新+华为和次新+5G概念;泰永长征5连板,直接激发次新+华为股活跃,加上5G有消息驱动,次新+5G股也出现爆发;今天整个概念今天爆发的十分重分。

   次新股,泰永长征刺激比较明显,再者近期不断有次新股走妖,次新+逐步出现回归的迹象。

   综合来看,虽然说今天券商出现回落,特别是中信建投,不过整体权重股出现企稳的迹象,再加上次新+华为和次新+5G、次新+的爆发,市场人气出现回归的迹象较为明显。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华为 5G 次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