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股份跨界合作 迈向智能产业新高度

    博信股份联合多家知名企业 打造智能生态环境系统

    金融界网站讯 随着消费理念和健康居住的逐步升温,市场对居住环境高舒适度及智能化的需求日益增强,围绕绿色居住和健康消费的国际标准WELL和LEED体系进入国内,并越来越多的影响中国市场,WELL围绕建筑室内环境尤其空气为主,LEED围绕建筑物节能及绿色建材为主,兼顾二个标准体系打造全新的绿色AI居住,目前博信股份携手王府科技率先推出业界领先的产品平台及解决方案,受到市场垂青及欢迎。

  该智能生态环境系统包括:多参数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含TVOC、PM2.5、CO2及温湿度等参数)、空气新风系统(含除霾净化系统、纯净水加湿系统、接力送风系统和自控多风道系统)、地暖温控系统、安防系统(周界红外监控、户门红外监控和户门摄像监控)、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窗帘系统、防灾系统(燃气泄露报警及关断、厨卫漏水报警及关断和家庭烟感)以及机器人语音识别总控系统等12大类22个子系统,整体技术水平位于行业前列。将广泛应用于酒店、居家公寓、学校、商场、写字楼等,并且可以按照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

  智能生态环境系统部分使用场景介绍

 

  该智能生态环境系统将以博信股份旗下智能音箱TOPPERS S1做为语音控制入口,采用360公司“加固宝”产品对手机应用客户端进行网络安全防护。

  据悉,博信股份苏州总部大楼将完整采用该智能生态环境系统。不久之后,博信股份姑苏大楼将成为苏州姑苏云谷软件园智慧楼宇示范工程,也将成为智慧楼宇的行业标杆。

  博信股份一直以“应用AI技术,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提供“TOP”级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于安全、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通过跨界合作打造智能生态环境系统,也必将使博信股份迈向智能产业新高度。

关键词阅读:博信 智能生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