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下跌后反弹随时出现 这一概念能否涌现新龙头?

  

  上周两市持续下挫,沪指上周五盘中跌破2500点,最终周跌2.99%;创业板指则是周跌3.06%。

  在连续下跌后,市场短线低点即将探明,反弹有望到来,本周投资者可择机参与。

  上周市场持续下跌,热点散乱,持续性较差。如雄安概念周一曾爆发,科融环境、森特股份、中环装备等股涨停。虽然龙头科融环境出现两连板,但周二后连续下跌。另外,黄金概念、房地产也曾一度活跃,但总体也是维持震荡。

  创投概念可以说是上周表现最好的板块,龙头通产丽星上周两度涨停,深南股份两连板后再度涨近9%。随着科创板消息的逐步释放,创投概念有望持续活跃,个股的机会仍会比较多。此外,上周五网络游戏概念有所表现,中青宝、游久游戏、盛天网络、游族网络涨停。消息面上,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这对相关公司来说是明显的利好,本周预计网络游戏概念有望延续强势,关注能否出现新龙头。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龙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