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50持续大跌机构遭逼仓 泰永长征4连板

摘要
复盘:疲惫的市场,大白马继续遭遇杀戮,像恒瑞医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等,金螳螂、华夏幸福等也出现大跌;随着通产丽星的回落,今天创投股也分化比较严重;不过今天次新股明显强势,加上游资、体育概念,但除了次新股爆发还可以,其他热点表现不明显,而且泰永长征4连板,再次次新妖股出现对于市场人气激发效果明显。

    金融界网站讯,疲惫的市场,大白马继续遭遇杀戮,像恒瑞医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等,金螳螂、华夏幸福等也出现大跌;随着通产丽星的回落,今天创投股也分化比较严重;不过今天次新股明显强势,加上游资、体育概念,但除了次新股爆发还可以,其他热点表现不明显,而且泰永长征4连板,再次次新妖股出现对于市场人气激发效果明显。

   次新股,次新股活跃进一步升级,泰永长征4连板,开板次新新疆交建上板,无疑对于资金提振比较明显。

   游戏股活跃,而且今天腾讯也大涨,主要是新游戏版号的批复有望加速,看来市场还是认的。

   综合来看,权重股持续回落,主要是资金预期比较悲观,题材方面就是次新股、游戏股活跃,而且次新股有活跃加速的迹象。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泰永长征 次新股 游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