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地产股午后逆市拉升 珠江实业大涨3%

hqt_00

  12月21日讯 地产股午后出现拉升,珠江实业大涨3%,鲁商置业、格力地产、粤泰股份小幅跟涨。

  菏泽18日曝出取消楼市限售只是一个开始。广州和珠海两城相继放松了相关楼市调控政策。

  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一名接近广州市住建委的人士处获悉,广州改一刀切限价政策为根据周边楼盘价格浮动调整限价,因此部分楼盘限价可能出现提高。

  广州市住建委19日也在官网发文称,2017年3月30日前(含当日)土地出让成交的(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成交确认书或经公告确认土地出让成交日为准)房地产项目,其商服类物业不再限定销售对象,个人购买商服类物业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后方可再次转让。

  此前的12月18日,山东省菏泽市发布通知: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这是房地产调控2017年趋严以来,全国首个明确宣布取消住宅限售措施的城市。

关键词阅读:地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