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部分游戏已完成审核 中青宝涨停完美世界等拉升

hqt_00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今日早盘,网络游戏概念异动拉升,中青宝率先涨停,游族网络、电广传媒、完美世界等拉升。

  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此前,根据2016年5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批获得相应的版号才可正式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显示,自今年2月5日以来,一直没有发放过新的进口网络游戏版本号。

  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行业增速放缓。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约1050亿元,同比增长5.2%。这是自2008年以来,游戏行业增速首次跌到个位数,创下10年来新低。

关键词阅读:网络游戏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