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亿亏损提示不充分 游久游戏收上海证监局警示

摘要
2018年4月28日,游久游戏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4.22亿元。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20日晚间,游久游戏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上海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决定。

  2018年1月31日,游久游戏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07亿元左右,同比下降约91%,并称如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实际业绩达不到预期,预计会对其商誉计提减值2.5亿元左右,则公司2017年业绩预计由盈利1000万元左右转为亏损2.4亿元左右。

  2018年4月19日,游久游戏披露业绩预告更正公告,由于预计对游久时代计提商誉减值准备2.85亿元、对太仓皮爱优竞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股权计提减值准备等原因,预计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3.94亿元左右。

  2018年4月28日,公司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4.22亿元

  证监局指出,游久游戏业绩预告中披露的净利润与实际业绩存在较大差异,对业绩由盈转亏的风险提示不准确、不充分、不完整,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一款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游久游戏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游久游戏应提高规范运作水平,切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关键词阅读:游久游戏 上海证监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