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控股股东转让10%公司股份 21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铁汉生态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拟通过受让铁汉生态控股股东刘水先生持有的10%铁汉生态股份成为铁汉生态重要的战略股东。深投控与其指定的关联方或其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拟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共同受让刘水先生持有铁汉生态的共计227,950,530股股份(无限售流通股,占铁汉生态截至2018年12月19日股份总数的10.00%),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各方积极推进本次筹划股权转让事项的各项工作,包括股权转让尽职调查、本次股权转让方案的沟通与磋商等。刘水先生与深投控就股份转让事宜于2018年12月20日签署了《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刘水关于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刘水先生将转让其持有铁汉生态的共计227,950,530股股份转让给深投控及其指定的关联方或其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

  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证券简称:铁汉转债,证券代码:123004)将于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铁汉生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