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落地后反弹将至 连板强势股能否“妖起”?

  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靴子落地,美股冲高回落,A股两市出现分化。沪指盘中最低跌至2516点,跌0.52%;创业板未创新低,收涨0.74%。

  创投概念继续活跃,东方网络、深南股份等近10股涨停。其中,深南股份是我们周四挖掘出的个股。据了解,目前上交所已完成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方案草案,正在结合市场参与各方的意见建议对草案修改完善。有市场人士预计,明年3月左右就会有第一批科创板企业挂牌上市,推进速度会比预计快很多。创投概念是近期持续活跃的板块,随着科创板消息的逐步释放,相关个股的机会将会不断涌现,投资者可持续跟进。

  周四上海自贸区概念有所表现,上海三毛涨停,上海临港大涨逾7%。消息面上,临港新区315平方公里土地将有望全部纳入上海自贸区新片区范畴,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推动中国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由于这并非重磅消息,大涨的个股也较少,这个概念应难有作为。

  此外,部分次新股也有不错的表现,泰永长征3连板,鼎胜新材涨停。次新股股性活跃,历来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在市况波动的情况,次新股套牢盘相对较小,拉起来也更容易。此外,次新股概念多,也容易受青睐。其中超跌、高成长、高送转预期是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的主线,关注龙头泰永长征能否走妖。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反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