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股份董秘空缺超1年 深交所关注

摘要
2017年7月27日至今,富春股份董事会秘书长期空缺,先后由副董事长陈苹、董事长缪品章代行职责。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日前,5G概念股富春股份因公司董秘长期空缺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17年7月27日至今,富春股份董事会秘书长期空缺,先后由副董事长陈苹、董事长缪品章代行职责。

  对此深交所首先要求富春股份说明公司长期未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具体原因,聘任进展情况,以及预计完成聘任的时间。

  同时,深交所还要求富春股份说明在董事会秘书长期空缺的情况下,公司如何保证信息披露事务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质量,以及公司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机制的有效运作;董事长长期代行相关职责是否能够保证勤勉尽责。

  小编注意到,富春股份前三季度共计实现营收3.7亿元,同比增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7万元,同比下降55.57%;扣非后的净利润499万元,同比下降92.97%;同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749亿元,同比下降了267.3%。

  此外,2017年全年,富春股份司实现营业收入5.3亿元,同比增长了17.17%;而扣非前和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为-1.7亿元和-3.3亿元;同比分别下降了256%和446.5%。

关键词阅读:富春股份 深交所 5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