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权重股低迷上证离前低只百点 通产丽星反包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低迷,而且白马股都跌幅较大,特别是医药为首的消费股,还有就是原油大跌,石化股也出现回落,招商银行都大跌,可见权重股疲惫情况不一般;题材方面,创投+独角兽继续活跃,而且连续三天活跃,只是市场人气不太好,资金表现谨慎;另外,华为和房地产股活跃,整体市场人气偏弱。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继续低迷,而且白马股都跌幅较大,特别是医药为首的消费股,还有就是原油大跌,石化股也出现回落,招商银行都大跌,可见权重股疲惫情况不一般;题材方面,创投+独角兽继续活跃,而且连续三天活跃,只是市场人气不太好,资金表现谨慎;另外,华为和房地产股活跃,整体市场人气偏弱。

   创投+独角兽继续活跃,而且超级龙头通产丽星反包上板对于概念带动十分明显,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等创投龙头都出现异动,不过还是人气比较差,市场跟随资金一般,后面市场企稳后可以继续关注。

  房地产,因为山东菏泽首先发布关于取消限购的消息,市场为之振奋,房地产股活跃明显,主要还是政策预期。

   华为概念,华为不断引发市场关注,相关概念股出现活跃,主要还是市场情绪的反应,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综合来看,市场还是疲惫,资金也比较谨慎,现在市场少数看点就是创投的通产丽星,其他热点现在爆发情况不明显。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通产丽星 创投 5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