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加速下跌底在何方?

  今日市场继续弱势下行,多头毫无抵抗,盘面护盘资金也不见踪影,创投板块盘中活跃,地产也受到关注,整体来说市场观望情绪仍然较重,但总体缩量震荡,没有出现恐慌情绪。板块方面,创投、5G和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值得称道的是在如今这个弱势盘面下,仍然有愈挫愈勇屡败屡战的游资敢于推板通产丽星,为市场存留了希望的火种。

  今天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通产丽星了,通产丽星本身具有并购重组叠加创投的俩个属性,看着通产丽星在涨停板上面不断的封住-打开-封住-再打开直到最后牢牢封死,真有一种孤胆英雄的既视感,正是通产丽星的涨停,华控赛格才成功封住了四板,更有拉动创投走出第二波的迹象,如果这两个龙头明天还能继续强势走高,那么创投概念的第二波还真的有望卷土重来!

  技术上,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昨日破位后,今天沪指也跌破了2555点,五分钟级别下跌就已经成立了,完全验证了王者12月7日早评观点(如下图):

  接下来关注的重点应该放在2555点失守后,能否出现背驰后的大反攻。不管怎么样,沪指在2555点附近很可能出现反复争夺,但想要市场出现扭转,只有重磅政策出台并催生热点产生赚钱效应才有可能,否则,还要继续考验2449点的支撑。

  【2019年度抄底计划】震撼发布 2019年度抄底计划-爱投顾-金融界

  2018年号称史上投资最艰难的一年,但是跌得越狠反弹越猛,市场将迎来前所未遇的黄金机遇。从周期角度看,19年将迎来A股最大一轮牛市的低点和最佳的历史性抄底机遇。

  大军出征,粮草先行,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王者震撼发布【2019跨年度抄底计划】,通过3-5支票短中结合操作,时间不限。详情请进入王者直播咨询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季军、2016最佳投顾亚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大盘 沪指 解盘 涨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