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点评】指数弱势难掩创投一抹亮色

  1、【盘面概况】

  点评: 指数在上证50石化、保险、白酒等板块集体走弱带领下几乎一路无抵抗下跌,成交量继续萎缩,沪指跌破11月底的小平台向下寻找支撑。热点方面创投继续强势表现,通产丽星午后的反包新高板刺激创投板块群起而攻,带动华控赛格打出4连板,板块一度呈现大好形势,可惜节节走低的指数浇灭了做多资金的一腔热火,场内和板块最高板华控赛格最终还是破板,挑战4板失败。究其原因还是市场太弱,羸弱无比的指数环境支撑不起大范围的板块炒作,资金畏惧心理导致连板难有高度突破,大势使然资金也有心无力终究不能逆势。

  2、 【打板赚钱效应】

  点评: 连板数3家,连板高度2板,打板赚钱效应一般。

  3、【连板排行(2板以上)】

  点评: 泰永长征是中端的超跌次新,自汉嘉设计4连板后资金开始青睐中远端的超跌次新股,这些股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下跌位置普遍在低位,又没有老股减持风险,利于资金去炒作。德新交运真可谓是最具人气的妖王了,在尾盘创投股纷纷开板跳水之际还能纹丝不动!西安旅游尾盘勉强封板,量能放的过大了。近期的一条暗线就是前期强势股的反抽。

  4、【日内首板精选】

  点评:同兴达是华为消息刺激涨停,公司供货给华为。天邑股份5G,资金没有去拉升老一批的5G个股,而是选择了中端超跌次新属性的5G股,潜伏盘少拉升阻力小,资金在选股方向上的细微倾向变化值得留意。深南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数是创投,还是对华控赛格创投股反抽的模仿。德力股份和尾盘炸板的群兴玩具也是同样形态的前强势股反抽。通产丽星反包板,在其中运作的资金很强悍!

  5、【热门个股跟踪】

  点评: 中国铁建回调10日线附近回踩箱体顶部,其他中字头中国建筑中国中车趋势也保持良好,关注基建板块能否卷土重来。

关键词阅读:指数 连板 炸板 崔总 强势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