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迪:法院将拍卖公司持有汉口银行股份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凯迪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的《拍卖公告》,公司持有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0万股股权将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10时至2019年1月19日上午10时止在淘宝网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评估价:9118.05万元。

  此次股权拍卖是因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凯迪生态融资租赁纠纷案导致,此次股权拍卖所涉及的诉讼,公司在2018年6月12日发布的《关于公司新增涉诉案件的公告》(编号:2018-61)中已披露。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冻结了公司持有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2000万股股权,业经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判决并进入执行阶段。

关键词阅读:*ST凯迪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