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天成因盈利能力弱等被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12月18日,精英天成(833028)主办券商国信证券发布公告称,在日常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精英天成存在重大风险事项,提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运营情况,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精英天成盈利能力较弱,新业务重大合同的履行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负债率高企,并出现大额银行贷款逾期、拖欠供应商货款引发诉讼纠纷、重要银行账户冻结、员工工资发放困难等;同时主要合同权益已被质押,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票已被全部质押。

  国信证券称,公司已向精英天成出具了督导函,提请公司采取积极措施解决目前存在的风险事项,提升盈利能力,并进一步自查公司存在的风险,强化内控建设、规范公司治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

  犀牛之星APP显示,精英天成主营业务是血液管理信息化软件的研发与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