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丝路视觉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83%

hqt_00

  丝路视觉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83%股份

  丝路视觉公告,公司股东珠峰基石和文产基金拟自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珠峰基石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742,526股,占公司总股本4.99%;文产基金拟减持不超过4,404,733股,占公司总股本3.84%;减持价格均不得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姚硕榆累计减持398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姚记扑克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2月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姚硕榆先生的告知函,获悉姚硕榆先生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中曼石油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中曼石油公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股东深创投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红杉信远、红杉聚业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00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丝路视觉:两家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8.83%股份

  丝路视觉股东深圳市珠峰基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742,526股(占总股本4.99%)、不超4,404,733股(占总股本3.84%);减持价格均不得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若前述时间届满后尚未减持完毕,上述股东将继续减持,直至所持股份全部减持完毕。

  中曼石油:原始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中曼石油持股9.11%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0万股,不超总股本的3%;公司持股12.47%的股东北京红杉信远股权投资中心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红杉聚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0万股,不超总股本的3%。

  平治信息:原始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6.94%股份

  平治信息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东陈国才、陈航、吴剑鸣拟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277万股、369万股、1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07%、1.57%。

  多喜爱:股东国亚金控被动减持公司2.68%股份

  多喜爱股东国亚金控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当日被华林证券强制平仓,平仓股数547.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8%。国亚金控持股比例降至3.42%。国亚金控此次卖出公司股票为平仓而导致的被动减持,但违反了短线交易的相关规定。

  银信科技: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67%股份

  银信科技控股股东詹立雄当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740万股,占总股本的1.67%,减持均价6.38元/股。减持后,詹立雄持股比例降至25.0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高科石化:股东上海金投减持公司1.0087%股份

  高科石化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18年8月27日-12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98,8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87%。

  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股份

  姚记扑克控股股东姚硕榆于2018年12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远望谷:重组事项被否 股票复牌

  远望谷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2月19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