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万顺股份:重点拓展建筑节能市场

hqt_00

  万顺股份周二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万顺智能光控隔热膜产品阻隔紫外线>99%、阻隔红外线>80%,市面上只有约10%隔热膜产品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相比同样性能的产品公司定价具有性价比优势,此外,万顺智能光控隔热膜具有独特的自动调光功能,能根据阳光强度自动调节膜颜色深浅,这是公司产品区别于其他竞品的独特卖点。

  万顺股份表示,公司重点拓展建筑节能市场,这是一片蓝海,也对推广绿色节能建筑有重要意义。公司主要是发展、培育各地经销商,各地经销商将产品推广到终端客户,并实施贴膜;公司层面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并拓展大项目工程,通过各地标志性建筑贴膜起示范带动效应,提升公司智能光控隔热膜的品牌知名度。

  今年初公司开发的节能中空玻璃已经得到节能认证,近期公司通过收购江苏新富瑞51%股权,并在汕头与一支玻璃行业团队共同投资设立广东万顺金辉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0%),深入拓展建筑节能市场,满足新建建筑门窗的节能应用,进一步拓宽应用市场。节能玻璃的具体定价视后续业务拓展而定。

关键词阅读:万顺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