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提速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摘要
未来在新兴产业方面,雄安将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雄安新区有望成为智慧城市的样板,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系列举措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在雄安新区实现NB-IoT网络全覆盖、5G演示网络实现重点区域覆盖,“千兆入户、万兆入企”接入能力重点区域初步形成。在创新能力方面,正式挂牌成立“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在产业生态方面,将发起设立5G联创产业基金,打造数字化产业生态圈。

  日前,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安静的背后,其实是在精心打造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这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在新兴产业方面,雄安将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雄安新区有望成为智慧城市的样板,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达实智能:子公司雄安达实获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建资格。

  飞利信:设立雄安分公司聚焦雄安新区新型数字城市相关建设。

关键词阅读:雄安新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