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回应集体事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

摘要
洋河股份发布声明称,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hqt_00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股份")因克扣工资、员工股权利益问题得不到解决,发生了员工集体维权事件。

  对此,洋河股份发布声明称,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以下为声明全文:

  12月15日上午,公司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员工,由于对当月薪资计算等有分歧,前往公司办公大楼咨询了解情况。

  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洋河股份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我们感谢并尊重每一个员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收入待遇,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洋河将迎来新的发展!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6日

关键词阅读:洋河股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