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汉嘉设计4连板成逆袭妖股 创投雄安股活跃

摘要
复盘:市场还是缩量低迷,不过涨停家数有所增加,低迷情况有所缓解,不过还是有部分白马股崩盘,汤臣倍健就是个例子,题材方面,雄安、创投、壳以及基建股活跃,汉嘉设计逆势4连板,带活不少基建设计股。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还是缩量低迷,不过涨停家数有所增加,低迷情况有所缓解,不过还是有部分白马股崩盘,汤臣倍健就是个例子,题材方面,雄安、创投、壳以及基建股活跃,汉嘉设计逆势4连板,带活不少基建设计股。

   基建设计股,主要还是汉嘉设计任性4连板,成为市场中少有的热点,而且还有带动设计股的意思。

   雄安概念继续活跃,一方面市场人气低迷,另一方面,也有雄安也有投资加速预期,特别是雄安环保股成为发力点,科融环境2连板。

   创投股活跃,不过热点还是有点差,市场信心明显不足,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创6连板,带动效果开始显现。

  综合来看,市场人气比较差,市场主要焦点都在汉嘉设计、通产丽星等热门股,题材持续性还有待考验。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汉嘉设计 创投 雄安 通产丽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