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制药二股东减持千万未信批 深交所监管

摘要
综合制药于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12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普利制药股份1020.72万股,占普利制药总股本的5.88%。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7日,普利制药二股东综合制药(香港)有限公司因信批违规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文件显示,综合制药于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12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普利制药股份1020.72万股,占普利制药总股本的5.88%。

  深交所指出,综合制药在减持普利制药股份达到5%时,没有及时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的规定履行向本所报告并公告的义务,在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前也没有停止减持普利制药股份。

  综合制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和11.8.1条和《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和11.8.1条的规定,深交所要求综合制药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普利制药 减持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