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龙头产能扩张超预期 设备需求将提升(受益股)

摘要
据其测算,2019年锂电设备行业新增订单有望超过80GWh,同比增长35%以上,且存在超预期可能。

  宁德时代最新公告,旗下子公司时代广汽将在广州投资46.26亿元进行动力电池扩产,项目建设周期约24个月,规划用地400亩。不久前的11月29日,宁德时代刚刚公告投资76亿元,扩建江苏时代三期项目。两次公告相距仅半个多月,电池龙头的扩产进程超出市场预期。

  长江证券认为,以规划的达产进度推断,2019年下半年有望成为锂电设备集中采购期,2019年锂电设备有望迎来需求大年。据其测算,2019年锂电设备行业新增订单有望超过80GWh,同比增长35%以上,且存在超预期可能。

  相关上市公司:

  赢合科技:与LG化学签订采购协议,于2019年2月1日前向LG南京工厂供应19台卷绕机。

  先导智能:是少数进入全球龙头电池厂供应体系的国产锂电设备龙头。

关键词阅读:锂电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