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两市冲高回落收跌 A股头条精华版表现"稳如泰山"

  周五市场出现大幅下挫,沪指跌1.53%,创业板指跌2.82%。各板块全线飘绿,仅环保板块(雄安)表现相对较好,科融环境、德创环保、博天环境3股涨停。据报道,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与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开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雄安新区环保产业高新技术对接洽谈会。各环保企业与各有关需求单位进行了研讨交流,初步达成20余项合作意向。能够抗住下跌逆势上涨,雄安环保板块下周有望延续涨势。

  本市场冲高回落,沪指跌0.47%,创业板指跌1.35%。本周A股头条精华版龙一共挖掘11只个股,截止本周五最高涨幅的平均值达到8.8%,远远跑赢指数。下周市场预计难有太好表现,但个股依然有机会,我们会继续为您挖掘能够逆势走强的龙头股,助您在弱市中也能获得收益。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