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午评:热点持续一日游谨防大盘变脸

  今日大盘没有延续昨天反弹出现了单边回落,昨天活跃的白马股和大基建开始回调,而新热点因为缺少连板效应出现青黄不接的迹象,资金选择了持续观望,个股普跌。板块方面,大气治理、污水处理板块涨幅居前,盘中暂无板块表现活跃,血制品板块因为上海莱士持续下跌而出现调整。

  昨天大基建上涨导致大盘也涨不少,就有人说市场要走强了,可事实是盘面真的并不是想像那么强。最近的节奏是出一个消息就会爆炒一下。从5g,汽车,基建,雄安,热闹得不能再热闹,但现实呢?哪怕当天抓到涨停能不能带走利润,都要打上一个问号。新热点的节奏从两三天甚至到一天就切换了,根本不持续,更别说连板个股已经少得不能再少了。这样的行情,还是多看少动吧。

  技术上,王者说了目前处在反弹节奏当中,但这样的反弹没有热点没有成交量,那都是不可持续的反弹。而今天的回落到2610附近如果能止跌,那么理论上仍有反抽要求,但这样的盘面,反抽不强也还是要下来的。

  市场的机会不是天天有的,王者已经连续数天提示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的反弹就是耍流氓,管住手观望为主,弱势行情中不必要每天浪费时间和精力,多看少动吧。

关键词阅读: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