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初雄安概念走强 新天科技、科融环境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盘初雄安概念走强,新天科技、科融环境涨停。

  13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做客央广中国之声直播现场。陈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安静的背后,其实是在精心打造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这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在新兴产业方面,雄安将率先大规模商用5G、率先布局IPv6;交通方面,雄安将建立连接京津及周边其他城市、北京新机场之间的轨道交通网络,形成与外部连通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网。

  东兴证券研报认为,中央资金的到位以及专项债的加速增长,将带动雄安地区基建快速发展。预计雄安基建投资规模约为2380亿元,其中高铁建设约2000亿元,考虑到基建材料具备运输半径限制,看好冀东水泥等京津冀本地基建股;预计生态环保工程投资约558亿元,其中水务投资220亿元,看好首创股份、创业环保等京津冀本地水务股。

 

关键词阅读:雄安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