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55亿购买力合科创100%股权 通产丽星连续5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通产丽星再度涨停,股价已连续5日涨停。

  通产丽星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清研投控、嘉实元泰、红豆骏达、鼎晟合泰、永卓恒基、百富祥投资、慈辉清科汇、谨诚企管、清控创投等9家企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力合科创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约为550,000.0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即6.93元/股。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72,989,791股。

  雪莱特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投资了广东猎投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关键词阅读:通产丽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