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雅以175万美元收购ED公司部分资产

  12月13日,美乐雅(834424)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 Party Supplies Group,LLC(简称“PSG 公司”购买Erwin Distributing Company,INC(简称“ED 公司)8 家商店的库存商品,商标、域名、网站等无形资产及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交易价格为175万美元。

  此外,PSG 公司收购T.Walter Erwin, Ⅲ 和 Patsy H.Erwin持有的 Party Club ofAmerica,L.L.C.,(简称“Party Club 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25万美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美乐雅主营荧光产品、吹泡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LED 发光玩具的研发、设计和市场营销;对外采购的外贸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