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伊兰拟出资4500万设立参股公司

  12月13日,兄弟伊兰(872508)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广州贝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和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广州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其中,公司出资4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2.50%;广州贝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广州和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0%。

  兄弟伊兰称,公司此次与合作方共同投资,是公司基于当前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拓展公司产业布局,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外,兄弟伊兰还发布了一则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公告,为了配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所持山东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及全部债权转让给广州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交易股权及债权的转让价格合计为4500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格为500万元,债权转让价格为4000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兄弟伊兰专注于乳品饮料行业复配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