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会议将召开 “铁公基”将飞上天?

  周四早盘两市高开,早盘下探后出现强力拉升,沪指涨1.23%,创业板指涨0.73%,两市量能明显放大。

  盘面上,大基建板块爆发,工程建设、铁路基建、水泥建材等板块集体走高。鼎汉技术、成都路桥、合众科技等十余股涨停。大基建板块起爆原因是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政策预期,7月底政治局会议就把”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力度”列为一项重要的经济任务,此次爆发应是市场的提前反应。后市可关注预期能否落实,如果利好如期而至则大基建板块有望成为短期的市场主线。

  家用电器板块周四表现抢眼,老板电器涨停,华帝股份、浙江美大、美的集团上涨均逾6%。12日,美的集团公告,公司已经累计回购金额达29.4亿,家电板块或是受此消息提振而走强。而临近元旦,家用电器的消费需求将提高,并且家电板块中多为绩优白马股,一些个股的跌幅已经比较大,后市具备持续反弹潜力。

  2018年即将结束,今年全球市场无一例外经历“熊市”,A股市场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0%,沪指更是创下2449点的4年新低。牛了十年的美股,在最近两月也疯狂回吐涨幅。

  逆势方显英雄本色。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今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在如此艰难的市况下,“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5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10月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恰逢“双12”来临之际,我们再次推出重磅优惠,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168元调整至118元,相当于原来200元/月的价格的六折。优惠时间是12月11日18:00—14日18:00。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二、登录金融界网站、金融界APP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Z3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铁公基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