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路桥高铁股发力汉嘉设计卡位2板 题材萎靡

摘要
复盘:题材股人气继续回落,主要还是监管从严,加上炸板吃面比较多,资金参与谨慎,不过今天受减税预期的影响,权重股出现爆发,其中基建、消费、房地产都出现上涨,而且基建股最为明显,山东路桥、陕西路桥、成都路桥都出现涨停,像高铁股也出现大幅上涨,今天整体权重能够强势还是受减税预期比较明显。

    金融界网站讯,题材股人气继续回落,主要还是监管从严,加上炸板吃面比较多,资金参与谨慎,不过今天受减税预期的影响,权重股出现爆发,其中基建、消费、房地产都出现上涨,而且基建股最为明显,山东路桥、陕西路桥、成都路桥都出现涨停,像高铁股也出现大幅上涨,今天整体权重能够强势还是受减税预期比较明显。

   基建股,高铁、路桥等基建股爆发,整体来看,还是政策预期较多,并且山东路桥、山西路桥和成都路桥,加上高铁股强势,鼎汉技术、华铁股份、海达股份三个主导打板;当然基建大权重也是比较强势,还是对于政策有一个预期。

   另外今天5G股也出现异动,部分次新+5G股活跃,当然以剑桥科技为代表,但是显然没有打起人气。

  综合来看,大权重活跃,题材相对低迷,前期热点股都出现回落,指数表现不错,静待题材人气重新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基建 高铁 路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