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以及董事李宇浩辞职

摘要
刘淑青女士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袁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宇浩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hqt_00

  乐视网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刘淑青女士、副总经理袁斌先生、董事李宇浩先生的辞职报告。刘淑青女士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袁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宇浩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刘淑青女士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袁斌先生和李宇浩先生不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发出日,李宇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450股。

  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巍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附:相关人员简历

  张巍,男,1976年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1998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会计系,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为东北财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技术委员会委员;现任乐视网高级管理人员、财务总监。截至公告日,张巍先生未持有乐视网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董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