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斥资7.6万亿韩元发展氢燃料电池 关注概念股

摘要
氢燃料通过化学作用产生电能,不会产生有害物,无污染;氢燃料电池的能量转换效率比内燃机要高2至3倍。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周二宣布,将投入7.6万亿韩元(约合67亿美元)发展其氢燃料电池技术。计划到2022年,将燃料电池系统的产量提高至4万套;到2030年产量提高至70万。

  氢燃料通过化学作用产生电能,不会产生有害物,无污染;氢燃料电池的能量转换效率比内燃机要高2至3倍。因此从能源的利用和环境保护方面,氢燃料是一种理想的能源,被视为真正的“清洁能源”。

  相关上市公司:

  富瑞特装:与Plug Power及国内某车企签署协议,拟在燃料电池领域开展战略合作。Plug Power为国际氢燃料电池界知名企业,拥有燃料电池的集成设计、加氢技术和设备以及在北美成功运营的经验; 2017年6月公司公告,拟建设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产业化项目。

  雪人股份:加速在氢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积极推进"AUTOROTOR"氢燃料电池空气循环系统生产。

关键词阅读:氢燃料电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