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欢乐海重出江湖先妖东方通信 再杀入顶固集创

摘要
龙虎榜:顶固集创虽然是二波,可惜放量了,不过整体形态还可以,加上荣超可能就是欢乐海徐留胜又杀回来了,东方通信刚被打妖,顶固集创也可以拭目以待一下。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国恩股份!)

  国恩股份股价大幅波动,其中一机构卖出1492万。

  机构综述:国恩股份股价大幅波动,其中一机构卖出1492万。 

  焦点股1:顶固集创(开板次新股遇二波,加速板,欢乐海再出手!上次刚打妖东方通信。) 

  解读:顶固集创为开板次新股,而且开板后出现调整,这几天市场缩量比较厉害,次新股出现异动比较明显,主要还是开板次新股筹码分散,盘子小,也没有套牢盘;顶固集创昨天资金就开始试探性打板,居然能够缩量涨停,这超出市场预期,今天高开后居然加速板,要不是市场人气不太好出现开板放量的情况,缩量加速板的概率较大。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很明显也是一个市场合力的板,可能就是人气不行才出现开板,而且也是游资打板,方正+杨高南路+荣超+海通北京阜外大街三游资打板,华泰荣超比较有意思,按照这风格已经是欢乐海的风格,东方通信也是被欢乐海打妖的,这次顶固集创二板是加速板也符合欢乐海的风格,大概率是欢乐海又杀回来了。

  现在市场的热点可能就是欢乐海又杀回来了。

  综合分析:顶固集创虽然是二波,可惜放量了,不过整体形态还可以,加上荣超可能就是欢乐海徐留胜又杀回来了,东方通信刚被打妖,顶固集创也可以拭目以待一下。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欢乐海 顶固集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