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天龙光电本部生产线全部停产

hqt_00

  天龙光电:受行业波动及光伏新政影响 公司本部生产线全部停产

  天龙光电12月12日晚公告,由于受到行业波动及光伏新政策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炉、多晶炉的市场需求急剧减少,近期未有新的订单,导致公司本部生产线全部停产,子公司上海杰姆斯电子仍在生产(1-9月,公司营收为892万元,其中上海杰姆斯电子营收为147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16.51%)。目前公司内部管理、产品研发等工作仍正常开展,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其他合作方,争取早日恢复生产。

  神州信息: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926.8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神州信息12月12日晚间公告称,持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81,589,1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47%)的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19,268,62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顾地科技:董事拟减持不超236.52万股

  顾地科技(002694)12月12日晚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付志敏持有公司股份9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8%。付志敏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23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

  美丽生态:股东王仁年涉及诉讼 所持部分股份或被拍卖、变卖

  美丽生态(000010)12日晚公告,公司11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及《执行裁定书》,获悉公司股东王仁年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世通分别因实现担保物权一案被太平洋证券提起诉讼。根据裁定书的裁定内容,王仁年持有的公司1971万股股票、常州世通持有的公司491万股股票将有可能被拍卖、变卖。目前,王仁年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4186万股,均为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1%。

  乐金健康:股东拟减持2.02%股份

  乐金健康(300247)12月12日晚公告,持股8.08%的股东韩道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2%。

  牧高笛:深创投等一致人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6.44%股份

  牧高笛一致行动人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7日至12月12日,合计减持约1.46%公司股份。前述股东现合计持有公司6.44股份,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不超6.44%股份,即不超400.14万股。

  神州信息:中新创投减持公司0.65%股份后拟再减持不超2%股份

  神州信息股东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13日-12月12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277,281股,占总股本的0.65%。中新创投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268,625股(占总股本比例2%)。

  九典制药:旺典投资减持公司1.94%股份 持股降至4.99%

  九典制药股东长沙旺典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11月27日-12月12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52,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减持后,旺典投资持有公司4.99%股份。

  台基股份: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降至5%以下

  台基股份股东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信托·台基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于2018年12月10日,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减持后,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公司4.99995%股份。

  迪威迅: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将被动减持

  迪威迅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在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的股票出现违约情形,上述质权人可能对质押股票进行违约处置,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超600.48万股,不超总股本的2%。

  广东鸿图:钶迪投资减持387万股 三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股份

  广东鸿图股东钶迪投资于2018年6月11日至12月7日,减持公司股份3,870,920股,占总股本的0.73%。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股东汇鑫投资计划减持股份不超2,000,000股,占总股本0.38%;股东钶迪投资计划减持股份不超2,000,000股,占总股本0.38%;股东星瑜投资计划减持股份不超1,300,000股,占总股本0.24%。

  五洋停车:董事刘龙保减持公司1.41%股份

  五洋停车董事刘龙保于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10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1%。

  捷荣技术:股东深科技拟减持不超1%股份

  捷荣技术持股5.5%的股东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翔鹭钨业:股东奥创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翔鹭钨业持股3.45%的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00,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1%。减持期间为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和而泰: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1134万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和而泰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1,342,402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盛路通信:董事杨振锋减持公司0.84%股份

  盛路通信董事杨振锋于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3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

  路通视信:监事蒋秀军拟减持不超0.48%股份

  路通视信监事蒋秀军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67,443股(占总股本比例0.48%)。

  顾地科技:董事副总拟减持不超237万股

  顾地科技董事兼副总经理付志敏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365,200股。

  高科石化:董事王招明拟减持不超50万股

  高科石化董事王招明计划自公告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500,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56%)。

  宝塔实业: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或将被动减持

  根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鑫国际信托诉宝塔石化等一案的法律文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请华泰证券银川新华西街营业部协助将宝塔石化持有宝塔实业无限售流通股共6174万股,依法依规按市场价进行处置,处置价格不低于2.93元/股。

  ST大控:终止收购力昊金属及丰禧供应链

  ST大控此前拟合计作价逾8亿元收购力昊金属、丰禧供应链的100%股权。但由于公司相关诉讼导致标的资产处于冻结状态,影响正常经营业务开展及供应链行业市场供需不稳定等原因造成业绩递延,无法如期完成相关利润承诺事项,公司决定本次收购资产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