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东方通信受监管吓坏游资 汽配股活跃再爆发

摘要
复盘:现场风格又发生变化,主要还是因为华为CFO获得保释,中美缓和预期加强,加上东方通信获监管函的消息在市场中疯传,市场谨慎情绪再次升温,以东方通信为代表的5G强势股都出现回落;创投概念在尾盘活跃,另外低价超反股活跃,不过总体市场保持缩量,整体市场不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现场风格又发生变化,主要还是因为华为CFO获得保释,中美缓和预期加强,加上东方通信获监管函的消息在市场中疯传,市场谨慎情绪再次升温,以东方通信为代表的5G强势股都出现回落;创投概念在尾盘活跃,另外低价超反股活跃,不过总体市场保持缩量,整体市场不活跃。

   汽配概念,中美贸易缓和预期,汽车领域是谈判的重要领域,而且确定性较高,也是市场炒作的主流。

   创投股,市北高新、张江高科、鲁信创投等概念股活跃,创投股人气有所复苏,不过还是因为市场缩量,人气不行,创投还没有打起来。不过通产丽星收购创投带盘会比较明显。

   另外,部分低价超反股活跃,市场缩量的正常表现,不过接力情况一般。

   总体来看,市场缩量,指数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状态,汽配、创投是少数活跃板块,不过资金谨慎程度上升。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东方通信 汽配 创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