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市中这些板块启动 新龙头将喷薄而出!

  周三两市跳空高开,早盘震荡后逐步回落,最终股指小幅收涨。大盘近几日连续缩量弱势反抽,后市有再度展开跌势的风险。

  周三啤酒板块异军突起,珠江啤酒涨停,青岛啤酒、燕京啤酒上涨逾4%。圣诞节以及元旦将至,啤酒需求将大幅提高,市场或提前开始炒作。从中期来看,2019年受益吨酒价格上升+包材成本下降+减税三重因素影响,啤酒板块净利润有望实现高速增长。啤酒板块本身在弱市中具备防御属性,且目前估值不高,后市有望持续受到资金关注。

  汽车配件概念周三表现强势,西菱动力、光启技术等7股涨停。据CNBC报道,中国可能会削减汽车关税,而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中国已经同意降低关税,这意味着美国进口车关税问题有望得到缓解。汽车配件概念迎来利好,后市有望延续强势,龙头股有望出现连板走势。

  2018年即将结束,今年全球市场无一例外经历“熊市”,A股市场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0%,沪指更是创下2449点的4年新低。牛了十年的美股,在最近两月也疯狂回吐涨幅。

  逆势方显英雄本色。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今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在如此艰难的市况下,“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5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10月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恰逢“双12”来临之际,我们再次推出重磅优惠,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168元调整至118元,相当于原来200元/月的价格的六折。优惠时间是12月11日18:00—14日18:00。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二、登录金融界网站、金融界APP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Z3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逆风飞扬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