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成交量持续萎靡 资金都在等这一事件

  王者解盘:大盘连续缩量等待周末信号明朗

  今日市场小幅高开后便回落展开震荡,成交额继续呈现缩量态势,总体上大盘依旧萎靡不振,东方通信被监管后对市场人气的打击非常大,盘面仍然是零星热点表现且不可持续,个股流动性较差,近两百家公司全天成交金额不足五百万元。板块方面,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幅居前,近期强势板块5g领跌市场。

  最近持股的投资者会感到比较乏,基本上每天的波动都不到1%,感觉有上去的希望,似乎又感觉有下跌的风险。成交低迷的市场就是如此,市场资金应该在观望,等待新的政策信号来打破这个平衡。14号即将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可能成为这次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有些什么样的方向和动向,一定会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所以我们看到现在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了,目前大家就是比谁更能熬,熬到波动再次变大的时候,才会有更好的机会。

  技术上,下跌有背驰迹象,昨天早评指出大盘有反弹,同时王者也指出最近热点持续性太差,反弹也难有强势可能。两天反弹了十几个点,反弹弱的一塌糊糊,真不知道该高兴呢还是高兴。最近严重萎缩的量能已经是第4天低于1000亿资金,而且近两天的成交竟然低于900亿,这点成交量在十几个点空间内进行窄幅整理动作,表明市场整体有着浓重的观望气氛,资金都在观望,我们操作也应该采取防守的姿势,轻仓,不贸然开仓静观其变。

  涨停王者-金融界金牌投顾,2015年季军、2016最佳投顾亚军、2017年最佳投顾总冠军

  金融界唯一 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

  2018年终评选王者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一次成功是偶然,次次成功才是真实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王者 解盘 成交量 板块涨幅 全天成交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